close



昨天下午,陪弟弟睡午覺時,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。


前一陣子,發生了弟弟在小睡時,容易產生生理時鐘卡住。下午的小睡是16:00-18:00,容易醒來的時間為16:30,於是,要避開那個時間開門,比較不容易吵到弟弟。


於是就在確定弟弟入睡後,小心翼翼的摸到弟弟的身旁躺了下來,看著他安詳的臉孔,微張的嘴唇,我知道他已熟睡,鑽進我倆一起蓋的毯子,準備一起會周公。


時間是16:25,弟弟開始蠕動,心裡一驚,大悶一聲:「不妙!」


果然,不到一分鐘,在扭動的身體中,弟弟的眼睛慢慢的打開了。


記得最重要的一點,無時都要帶著微笑對著懵懂的弟弟,這樣才不會讓他產生陰影。嗯!就這麼作~


於是微笑的神情面對著準備開始大哭的他。


弟弟微開雙眼,準備開始大哭。


突然,他發現我在他的身邊,哭聲瞬時止住~~


他看到了我的微笑,也露出他可愛的微笑後,害羞的轉往另一邊。


再轉回來看著我,我想,我應該閉上眼睛,讓他知道這是睡覺時間。


於是我瞇上眼睛,從眼縫中看著他的行動。


意想不到,他竟然伸出小手,握著我的手指頭,緊握著。



接著拉拉我的經典款電波表,玩弄著表帶。


接著就握著我的手指頭,一直看著我,清醒的他,並沒有哭出聲音。


就這樣,僵持了約十分鐘,莫名奇妙的,弟弟就睡著了。


而我知道,他看到我,會很放心,不會有不安全感。


幸福,就在看著他靜靜的再入夢鄉,並且,很快的熟睡,雖然~~在看我的時候還是一直流口水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瓶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