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弟弟會喜歡親人,不過似乎只有特定的人,目前有我、阿惠姑姑、二姑姑。


比較噁心的是,一德居然是會嘴對嘴的親,不知道去那裡學的?



也學會躲貓貓,先躲一下再探出頭來,一看到人就覺得很興奮的鬼喊鬼叫~~



喜歡「揹揹」這個指令,不過似乎會去拉長頭髮,大姑姑好像被拉得不是很舒服~~



盪鞦韃的時候,會坐得很好,手會扶著旁邊扶得很好!



而且,似乎開始會趴著看東西,在嬰兒床下研著著彈簧,研究很久~~




突然就趴著穿越床底,爬了過去!




在扶著東西走的時候,大人說要「抱抱」


一德會想要翻身過去



這時會突然放手,走了一兩步,雖然不是很穩~



然後就跌入大人的懷抱裡!!


阿姆斯壯登陸月球時說:「這是我的一小步,卻是人類的一大步。」


一德,這雖然只有一兩步,但是卻是未來走路的開始!


因為一德爬行時容易流汗,最近後面的頭髮會流汗流的很濕,應該是頭髮太長了!


於是趁著比較有空的時候,就把弟弟帶到理頭阿姨那裡出生後第三次的頭髮!



因為開始要進入秋冬,比較不會像夏天這樣熱,所以就不用把頭髮推得像之前那麼短。


就修後面以及耳際的長髮,以及把頭?修齊。


可是打開電動推剪的開關後,弟弟聽到聲音就開始皺眉頭~~



接著就大哭,哭到眼淚都流出來了!



為了怕頭亂動,還要幫忙扶著弟弟的臉,以免突然動一下會讓頭髮少一塊!


因為只有修剪,一下子就好了。


理頭阿姨說,其實弟弟的狀況算好了,雖然不舒服,但也很配合。



本週,一德爬嬰兒床的高度又更高了,手也可以撐一下子。




偶爾還是會練習抓手指的運動,練習的時間不長,從出生到現在,也大概只練了九個月。



試著用正在製作的攀爬架木棍讓一德練習抓握,一德抓得還不錯喔!


手指頭也很靈巧,現在可以用大拇指及食指打開音樂青鳥的開關



這是一德最喜歡玩的椅子,位置是在飲料店的後面,弟弟時常會想往裡面爬,爬到裡面就是玩這個椅子,然後就扶著椅子走來走去,或是玩椅子上面的高級包包。


姐姐拿著塑膠紙揮動,弟弟也很跟著搖,而且搖得很High很用力!



十個的爬行動作,更流暢了,也會不爽的把障礙物甩到旁邊,很好玩吧!



在爬行玩畢後 ,洗乾淨手腳,阿惠姑姑會說「散步」,一德會很心滿意足的伸出雙手,讓阿惠姑姑抱著出去外面走走!




回來的時候,會像客人一樣在吧台上看著裡面,也會拍著價目表,一德~~你要點什麼啊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瓶老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